常見問題
查看全部
中醫服務
中心是否有中藥配藥服務?
本中心會為求診人士提供中藥配藥服務,每劑藥的基本費用為$70,如處方中需選用質素較佳或較為名貴的中藥時,則設有額外貴重藥材收費,收費表於接待處及中藥房處清楚列出,如有疑問,歡迎向本診所的接待處或中藥房查詢。

本中心亦設有中藥代煎服務,費用每劑為$20,若需了解更多有關中藥藥費或配藥服務的詳細內容,請向本診所的接待處查詢。
診所提供哪些中醫服務?
本中心提供中醫全科、針灸及骨傷服務。就中藥處方方面,本中心提供傳統中藥材及濃縮中藥配方顆粒(沖劑)兩類,中心的中藥房另設中藥代煎服務,詳情可致電本中心查詢:2873-3100。
中醫服務是依據哪些準則收費?
本中心的中醫服務收費是按服務類型及醫師年資而訂,診所的中醫師具備一定的臨床及教學經驗,而中醫全科的診金分別為:$140 - $280 /$200 - $400 / $300 - $590 / $500 - $1000;針灸或骨傷的診金連治療費為:$250 - $510 / $320 - $640 / $380 - $760/ $590 - $1190,額外治療項目(例如拔罐、梅花針等)及名貴藥材(例如川貝、人參等),需另行收費,詳情可向主診醫師或接待處查詢。
物理治療服務
我可否預約物理治療服務?
現時,本中心有一位同時具備註冊物理治療師及註冊中醫師資格的中醫師駐診,提供綜合治療服務(針灸、骨傷及物理治療)。若求診人士持有西醫簽發的物理治療轉介信,亦可向相關的醫師預約此項服務。
中西醫結合治療服務
診所將提供哪些中西醫結合治療?
本中心現提供西醫專科、中醫全科 (針灸及骨傷治療)、物理治療及臨床心理服務。就中西醫結合治療項目,目前本中心現正就睡眠健康、甲狀腺疾病、筋骨外傷等疾病,發展「中西醫結合治療計劃」,務求能集中、西醫學所長,於指定病種上訂立可行而療效更佳的中西醫結合治療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