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簡介
所內設施
 
所內設施
 
 img1@2x.jpg 
 
大堂設置候診電子顯示屏 診症取藥更為方便
醫務中心候診大堂設有電子顯示屏,求診人士可以於取籌後跟據顯示屏上的指示候診及取藥,方便快捷。 

 
 img2@2x.jpg 
 
中西醫互通的電子病歷管理系統
配備中西醫結合醫療病歷系統,妥善管理病歷,有助中、西醫交流,跟進治療進度。

另外,在獲得病人授權後,中心西醫亦可透過「醫健通」(Electronic Health Record Sharing System - eHealth)病歷互通系統,檢閱病人於本港公私營醫療機構的病歷,從而有助作出更準確的診斷。
 
 
 
 
 img3@2x.jpg 
 
適合長者及殘疾人士的設施
中心所有通道和洗手間均適合行駛輪椅,主要通道更設有專用扶手,方便長者及殘疾人士使用。治療室內配備多功能電動升降床,方便年長及行動不便的人士接受診治,充分照顧各類人士的需要。
 
 
 
 
 img4@2x.jpg 

獨立診療室及輔助設施
獨立診療室中心設有七間獨立診症室及八間治療室,既可充分保障病人私隱,亦可為病人提供寧靜舒適的治療環境,以便進行中、西醫診症、針灸、拔罐、骨傷、物理治療等服務。房內特別裝有緊急叫喚鐘,能為有需要的病人提供適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