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道新知
中西醫結合治療女性更年期綜合徵先導計劃
中西醫結合治療女性更年期綜合徵先導計劃
更年期是每位女性的必經之路。一般來說,女性進入中年以後,卵巢功能會逐漸減退,停止排卵和停止月經,步入更年期。這個階段通常發生在45到55歲之間。
查看更多 >
「中西合璧增加試管嬰兒療程成功率分享會」講座精華
早前,本研究所舉辦了以中西醫結合治療增加試管嬰兒療程成功率為主題的「中西合璧增加試管嬰兒療程成功率分享會」公眾講座。活動當日邀請了本研究所註冊中醫周德宜醫師及婦產科專科藍寶梅醫生作為主講嘉賓,以中西醫不同角度講解增加試管嬰兒成功機會的要素。
查看更多 >
防治流感保健計劃
防治流感保健計劃
近日天氣乍暖還寒,人體容易出現外感風寒、過敏性疾病、咳嗽、關節疼痛等疾病。加上踏入冬季流感高峰期,感染流感的風險相對增加。有見及此,本醫務中心於即日起至三月期間推出「防治流感」保健計劃,以助抗病保健,健康迎接新一年。如有外感不適或病後調理都歡迎參加此計劃。
查看更多 >
中心簡介
 
「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乃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 轄下的醫務中心,
為本港首間由中醫及西醫共同管理的診所,提供中醫、西醫及中西醫結合治療、保健諮詢、教學及科研服務。
中心佔地逾五千呎,設有獨立的診症室及治療室,環境舒適,私隱度高。
為了迎合社會對優質、安全的醫療需要,中心提供藥物認證及追蹤,
設有電子病歷管理系統並配以完善的診療設備,提供安全合適的診治服務。
 
服務範圍
 
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提供的診療服務涵蓋中醫全科、針灸、骨傷;西醫則兼備物理治療師、臨床心理學家諮詢等服務。
本中心現正拓展中風復康、腰背痛等中西醫結合治療方案,致力於建構一個安全而優質的中西醫結合診療平台。
服務時間及收費
 
 
中心服務時間

沙田總部: 星期一 及 三:09:00-20:00
星期二、四 及 五:09:00-18: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灣仔分部
: 星期三 及 四:09:00-18:00
星期一、二 及 五:09:00-20:00
星期六:09:00 - 13: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門診收費表
心理評估
心理輔導治療
$1000起
$1100 - $2200
*中醫全科 $140 - $280 / $200 - $400 / $300 - $590 / $500 - $1000
*中醫針灸/骨傷 $250 - $510 / $320 - $640 / $380 - $760 / $590 - $1190
綜合治療
(中醫及物理治療)
$550
*中藥材/顆粒 每劑$80起
*煎藥費 每劑$20 (每劑2包) (每次最少3劑)
特別用藥/額外藥材 請參看診所內特別用藥/額外藥材價目表
 
聯絡我們
地址
新界沙田銀城街 30-32 號
威爾斯親王醫院日間診療大樓4樓4L

灣仔分部:盧押道1號修頓大廈1樓B室
(顯示地圖)